來澳洲之前從來沒想過,世界上有很多人願意共享他所擁有的一切,不以有色眼光看待陌生人

不論是在TAS第一次的沙發衝浪認識了Adam

和我共享他的家,甚至說永遠歡迎我回去~

或是這次來到了North Harcourt認識了Karoline和Peter

 

我們每天的工作時間固定是9.00-13.00

然後吃澳式午餐(也就是沙拉、起士、麵包這類的冷食)

接著我們就擁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做自己的事

我們會出去爬爬山、草地上散步、翻越圍籬去探險、

我最最喜歡的,就是可以從自己的菜園裡摘自己想吃的菜,然後準備豐盛的vegan晚餐

老實說我從沒想過當vegan可以那麼容易

而且吃得很好,並不像我以前所想的那麼侷限,

感謝一切的一切,

我們吃過curry, lentiles, fried veggies, pasta

最特別的是從沒想過沒有奶也可以做出超級美味的Spinach mushroom Lasagne

等我問到食譜再來寫網誌記錄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