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問我怎麼能找到各式各樣的打工換宿

我想,就是一片熱忱和不怕被拒絕的心吧~

我的方法是,網上找資訊,然後廣灑履歷,也做好最壞的打算(就是什麼回覆都沒有)

但我相信當你全心想完成一件事,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: )

澳洲working holiday visa結束後我飛到了泰國,沉澱幾天後問了問自己想做什麼

答案是: "好想回到寂靜的內太空海底世界漫遊",於是上了PADI網站,找了所有潛店的網站上的email,開始廣灑履歷

原本是想要趁這段時間受訓成為divemaster,BUT...

自己花錢=>45000泰銖,覺得太貴

一邊打工換宿一邊拿照=>但無奈時間太短(須待四個月以上)

於是,就先和老闆申請了換宿,會在這邊待一個月以上~

所以如果你很想體驗潛水的樂趣,又擔心英文無法溝通,現在會是個來Koh kood潛水的好時機XDDDDD

p.s. koh kood 和接近koh chang象島,但商業規模和熱鬧程度無法比

不過象島那麼商業的地方實在不是我的愛好,而且我泰國同事說象島曾經很漂亮,但現在開發過度也汙染了不少

我是從曼谷考山路坐大巴過來的,7.30發車一路睡到碼頭(中間停一站廁所),14.00發船,約15.30抵達koh kood

接著會有免費接駁車到各旅店(看到象島還要額外花錢接送我也是覺得不值得阿...)

8.jpg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 

我很喜歡Koh kood的靜謐,雖然可能是因為11月初才剛要從雨季後的沉睡甦醒,

但這種有時安靜又有時熱鬧的平衡,讓我很享受!

附上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(有人問我價格,是船潛2 氣瓶 3000泰銖唷~)

9.00發船

10.00第一潛

11.00Lunch

12.00第二潛

13.30回潛店整理器材

14.30下午自由活動

18.00回潛店討論當天狀況和準備隔天行程

 

我很喜歡我們潛水店,也極度推薦給大家,

老闆Mike是德國人,他有著德國人對安全及訓練的極高標準,卻有著歐洲人對生活的放鬆與幽默

課程的instructor Melanie來自奧地利,非常細心而且謹慎,每次講解都是巨細靡遺,

潛店後方是HAPPY DAYS hostel,由澳洲老公Chris與泰國老婆Cherry經營著,

每個晚上和各地來的背包客,或是泰國當地同事聊天喝酒著,愜意萬分

對了! 我們潛店的特色是即使一個人也會出船,

所以有時候根本就是和instructor一對一的VIP約會XDDD

(她很美唷~來了你就知道~哈哈)

 

常常覺得自己好幸運,總是能遇到美好的人事物~

來找我吧! 如果你剛好在 : 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