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DI是國際認證的專業潛水訓練協會,也是台灣最為普遍的潛水證照

我的第一階open water diver開放式海域潛水員證照就是在墾丁拿的

三天兩夜的行程(包吃包住)一共是14000多

p.s.我的四人dorm room根本就是我個人的VIP單人房,超級幸運!!!!!

 

當初因為想當海底攝影師的緣故,所以決定要在WH簽證第一年結束時考到rescue diver救援潛水員。

要考到救援潛水員中間還有一階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進階開放式海域潛水員

所以我決定花一至兩週的時間一次考兩張證照

因為聽說馬來西亞潛水比較便宜,而且剛好是回台灣轉機的點可以方便做停留,所以就往那邊去搜尋

 

一般馬來西亞大家最為推薦的其實是沙巴的spadan斯巴丹,但聽前輩說那邊海流較強,如果經驗不足的人過去會有些辛苦,而且相對來說在有名的spadan學潛水也是比較貴的,於是最後我決定在西馬學習,之後經驗較多再去沙巴

超級感謝這篇網誌幫了我好多,寫的超詳細~

http://bbs.qyer.com/thread-2719306-1.html

 

我這次選擇tiaoman dive buddy的原因也是因為華語教學,其實真的安心很多,而且TDB的大家人都超好,在那邊待的兩個禮拜,和大家像家人一樣,我的師父是KIM,超級推薦,很細心也很用心更是貼心:)))

花費:

Advanced Open Water**** or Junior Open Water Diver***

Increase your open water skill and confidence!

RM 1440(約台幣10000元)

Emergency First Response*(Adult CPR and First Aid)

RM 700(約5000元)

Rescue Diver**** or Junior Rescue Diver *

Be the one that makes the difference.

RM 1560(約台幣11000元)

TTL約是台幣26000元,其實不算貴,但玩得非常開心!

下次去馬來西亞的目標就是spadan了,喔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