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把車停在visitor center再坐shuttle bus上dove lake car park

因為從visitor center往裡面開的路程約20-30分鐘,但很多都是只能一台車能通過的單線道,

所以如果你把車開進去,然後又遇到接駁車,會車就會讓你死很多腦細胞der

如果你想看無數的wombat,請走wombat pool上山到marion lookout (約2.5hr)

如果你不想爬坡,請走dove lake circuit (約2hr)

但我最最推薦的,還是Cradle Mountain Summit (約7-8hr)

從wombat pool- marion lookout-kitchen hut-cradle mountain summit

下山時不原路返回,而是從lake wilks那邊下山(更為陡峭)

天氣好的時候走起來非常舒服~~

 

抵達marion lookout就會有很漂亮的拍照點了,而且11月去其實還有不少雪還沒融化

但如果能夠爬到summit,那景觀真的是登山客才能體會的

老實說我原本很擔心自己那麼肉腳能否平安上山

但最後那段手腳並用爬高爬低的石頭推rock climbing旅程是我最最喜歡的一段

雖然還是有看到有女生邊爬邊哭的,可是我還是非常推薦給每位旅人!

而且官方資料寫說適合專業登山客真的太嚇唬人了,我差點就要放棄了... :(

cradle.jpg

bishop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