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梨跨年之旅的第一天應該是12/29,但要從12/28開始說起

因為是一早六點多的飛機,於是乎決定要睡機場

布里斯本國際機場很好睡,有沙發,旁邊又有可以充電的,真的很五星級~

睡到大概四點,就開始有大量遊客湧入,所以也就醒了

原本要去搭火車,搭到Domestic國內機場,忽然發現有免費shuttle bus

How lucky I am~~於是就搭免費的了~~

 

12/29約九點到雪梨國際機場

接著前往woolongong,去了跨海大橋、Kiama風洞、海邊泳池

老實說看海看久了,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了

倒是在海邊的泳池我很喜歡,超級想下水~~

外面的海浪打進海邊的泳池是一種很酷的體驗: )

IMAG3869[1].jpg

晚上就去逛了維多莉亞購物中心、達令港

以及吃了有名的pancake on the rock

肋排和鬆餅都是招牌,鬆餅建議要點巧克力口味的任何口味,都超級對我的胃

價格其實也不貴

老實說原本是要去吃有名的Hurricane's Grill

但因為要等兩小時,於是就放棄了~~

IMAG3883[1].jpg

IMAG3885[1].jpg

IMAG3887[1].jpg

今日心得,Woolongong真的還好而已,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不會排進行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