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街上做promoter,會聽到一堆拒絕人的話

大部分人都很有禮貌,會說謝謝,有些直接把人當空氣的,我就會在心中默默的想,你媽沒教你禮貌嗎XD

1. I am alright

2. I am Okay

3. I am fine

4. I am good

5. It's alright

6. I am not interested.

7. Thank you though

8. Thank you darling

9. I am busy

10. Cheers

 

好啦~我發現原來收集不到一百句~看來我還是做不夠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