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幸運的,今年過年又得到了導遊的工作

一定又有人問我怎麼得到的XDDDD

一樣的土法煉鋼就是在網路上能搜到的旅行社email都丟上一輪

甚至多年前的徵才資訊我也是丟履歷過去,只要有試有機會,我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態:)

 

去年在凱恩斯,今年在布里斯本

記得以前就聽前輩分享過,凱恩斯的導遊是最幸福的導遊,因為賣行程不用賣產品

到了布里斯本才知道,恩~感覺真的差很多~

老實說心中的震撼不小,甚至一開始很排斥,還因為改免稅店進店時間被老闆打電話砲轟,

一切的一切,現在說起來雲淡風輕,當時卻是淚眼汪汪的在過每一天

 

布里斯本的導遊是要兩城跑的,也就是Brisbane+Gold coast

所以你每天都要結束行程後都要想辦法找順風車回家

尤其是新人,沒認識什麼人,只好加入群組到處搭人家的車

但也是如此,我也開始流浪了,有時候住Brisbane有時候住Gold coast

反正處處是我家XDDD遇到人超級好的領隊還會讓你借住一晚飯店

也因此和她成為了超級好搭檔,一直都保持聯絡也鼓勵他到紐西蘭working holiday

更讓我興奮的是,她真的去了:))))))

好期待到紐西蘭玩的時候能見到她!!!

 

跟團旅遊的布里斯本行程不外乎就是市區導覽+南岸公園

黃金海岸也不外乎就是百萬遊艇+主題樂園+可倫賓動物園

但其實布里斯本美的地方根本不是這些呀...

所以,如果有興趣,我還是推薦自由行!!!

 

我最愛的布里斯本

是在傍晚時,搭著免費的city hopper,乘著微風配著夕陽航行

一路搭到天黑了,看到這個城市的另一番光景,

經過袋鼠角的岩石區紫光閃閃,涼風襲來,和白天完全不同的氣氛。

 

布里斯本不是大城市也不夠熱鬧,但對我來說,我到澳洲的第一個城市,就像娘家一般的親切

沒有雪梨的快速步調繁忙交通,沒有墨爾本的人來人往繁複巷弄

布里斯本,有著的是純樸的可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