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夜遊是我好喜歡的行程~可惜團體客時間上須要做一些犧牲~

因為夜遊行程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半到十點半左右,

如果隔天是一大早的飛機就會有點辛苦,

不過出來玩就是要玩得盡興,要休息好像在飛機上睡覺就可以了XDDD

(迷之音: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這隻野生動物一樣到處都能睡嗎...)

出發前剛下完雨,天上掛起一道美麗的彩虹,心情大好: )

IMAG4339[1].jpg

夜遊行程第一個,是搭乘二戰時期的悍馬車穿梭在熱帶雨林

夜晚的熱帶雨林有著神秘迷人的吸引力,

尤其地形崎嶇不平又剛下完雨,好幾個窟簍都積了水,看不清深度,

還好悍馬車馬力十足,讓我們一路刺激又安全的度過高高低低的坡度,

路途的中間,司機忽然關掉電燈加速往熱帶雨林裡衝,有種在侏儸紀公園裡面被恐龍追的快感~~

路途的尾端遇到一個超級無敵大陡坡,應該有6.70度吧,

原本以為司機要快速俯衝下去,還好只是慢慢的讓大家體會悍馬車的強悍抓地力

對了!如果大家想追求刺激感,一定要搶副駕駛座的位子,真的視野無敵: )

IMAG4343[1].jpg

夜遊的第二個行程是看螢火蟲

出發前導遊就有強調螢火蟲是自然景觀,無法保證能看到多少

我自己原本想說前幾天都在下雨,今天放晴,依照以往看藍光蟲的經驗,應該會有大量螢火蟲

可惜不知道為什麼,今晚的螢火蟲寥寥無幾,有點失望

不過如果要看發光的蟲,我還是大推薦布里斯本的藍光蟲洞,既特別又壯觀: )

 

夜遊的第三個行程也是讓我好期待的餵食岩袋鼠(Wallaby)

以往看到的袋鼠(Kangaroo)都是和人一樣高,甚至比人還要高還要壯的

但在凱恩斯可以看到世界可愛的wallaby

而且貪吃的岩袋鼠看到拿著小麥片的人類,一點都不怕生,

甚至我把麥片灑在地上讓牠吃(因為怕被他的前爪抓到),他還是硬要往我空空的手上討東西吃~

這種呆萌模樣真是讓人愛不釋手阿~~~

IMAG4379[1].jpg

 

 

 

IMAG4346[1].jpg

要去哪裡報名夜遊行程阿?

就在凱恩斯的沃沃斯Woolworths對面的凱恩斯達人遊喔!

推薦找台灣姑娘Stefanie,親切又解說詳盡~~報我的名字可以有優惠,哈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tm.com.au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