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在Sydney

去參加了CBD的Free City Tour,覺得很有趣,是蠻有收穫的一段旅程

推薦大家如果有來Sydney玩第一天可以參與

像我們最後一天來,就留了一些遺憾沒花時間進去逛逛...

IMAG3875[1].jpg

IMAG3876[1].jpg

IMAG3894[1].jpg

吃了雪梨有名的Pho,只能說世界各地的Pho味道都一樣,都好好味阿~

 

今天要記錄的重點是,

"原來雪梨國內機場不能過夜""原來雪梨國內機場不能過夜""原來雪梨國內機場不能過夜"

很重要,我們大概快十一點才抵達機場,結果被趕,說等一下機場要關閉了

查了一下才知道只有國際機場可以過夜,但搭地鐵過去很貴16.4aud,明明才一站而已...

而且我們隔天五點多的飛機,四點就可以準備check in,實在不想多花這個錢還有時間

於是,重點來了

對~我們決定睡機場外面的椅子~

 

夜晚的機場其實挺熱鬧的,

大概一點多機場人員歡歡樂樂的下班,接著兩點多有清洗街道的車子吵吵鬧鬧的

所以並不會不安全,唯一的缺點就是,蚊子爆炸多,我根本無法睡覺XDD

四點後機場又重新開門,刷個牙就準備要check in囉~

 

Jetstar從雪梨飛凱恩斯,托運行李quota是20公斤,最後實際行李超過2-3公斤,

成功過關,不過隨身行李令人意外的竟然有秤重

Virgin從雪梨飛布里斯本,雖然有23公斤quota,但是只能裝一個行李,

當下印完行李條發現這件事的我慌張的不得了,開始猛塞,差點把行李拉鍊塞到爆炸(哭)

最後只好帶了蠻大一包的隨身行李上飛機,好險隨身行李沒秤重,不然我覺得應該會超重...

 

同篇加贈:

Jetstar從布里斯本飛凱恩斯,行李quota 20公斤,超重2公斤還是過關了

可是因為是機器秤重,所以機器會說你超重,這時候請地勤人員幫你看一下,他就會很NICE的幫你刷掉了

真的感激好心地勤,不然我本來打算要把睡袋拿出來帶在身上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