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人旅行的最後一天,

當然是一定要來去Black Star Patry朝聖一下西瓜蛋糕

因為聽說CBD的店人多得很可怕

所以我們轉戰Newtown分店 277 Australia St, Newtown NSW 2042

果然舒服多了,有著咖啡廳的氣氛,還有工業風的設計感

watermelon cake.jpg

西瓜蛋糕口味清爽,是讓人會回味的好滋味

但聽朋友說外帶的滋味不好,我猜測是西瓜會出水所以口感會改變吧~

 

當天吃完蛋糕就搬家入住Maze Backpacker

運氣很好的訂到了兩人房,而且一晚一人只要32元,CP值特高

因為他還有提供每日不同的free dinner,以及一些酒吧free entry

充滿了各國的背包客,但是又很大很乾淨

第一次住這麼大的背包客棧,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,什麼都覺得稀奇

而且背包客棧會有很多前人留下來的食物

於是,我就這麼吃到了人生的第一口Vegemite

IMAG4088[1].jpg

IMAG4089[1].jpg

IMAG4071[1].jpg

 

backpacker.jpg

因為朋友千交代萬交代吃法,所以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個澳洲獨有的味道的: )

1.烤土司

2.抹上薄薄的一層奶油+薄薄的一層Vegemite

3.入口

鹹鹹香香的Vegemite奶油吐司讓人回味無窮~~~

IMAG4152[1].jpg

中午吃了Chat Thai,雪梨好多分店,果然是家好吃的泰國餐廳

在雪梨的感覺就像是回台北一樣,什麼都有什麼都很方便~

 

晚上去了Tommy家吃飯,看到彎彎和昕涵在雪梨打拼多年,覺得很崇拜

徐爸徐媽剛好也來雪梨玩,相信她們也以兩個孩子為傲,

雖然剛出國的時候一定很擔心,但每個父母看到孩子過得很好,一定也安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