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1

實在不知道要記錄什麼,因為就是漫長的等待

出太陽、下雨,極端的天氣考驗著我們的心智

上廁所排隊長長的人龍考驗著我們的膀胱

於是只好自得其樂的找樂子玩

這一天,好像全澳的背包客都集中到這裡,找回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

雖然被說怎麼黑成這樣,但看到妳們,開心到翻天,好像又找回剛來澳洲的時候那種熟悉感~

 

我們佔的位子是無敵海景第一排,完全無阻礙的近距離觀看煙火

而且和好朋友在一起,絕對這刻好滿足,一起迎接2016,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澳洲冒險故事

IMAG3923[1].jpg

 

雪梨煙火,無話可說的美

我是一個超級討厭排隊的人,但有個朋友跟我說,一輩子一定要來看過雪梨煙火

30小時,我覺得值得,真的很美: )

IMAG3997[1]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YBEAR 的頭像
    FANYBEAR

    FANYBEAR 我就是我

    FA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